聲優8. 岩男潤子コンサート kimochi



這張專輯雖然已經出很久了,不過最近才聽到這捲岩男潤子演唱會的專輯
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!?為什麼日本到處都有演唱會的感覺呢?真太令人羨慕了吧!
連聲優都可以單獨自己出來開演唱會,不需要大的演唱會,小而美的就可以了....這就是台灣要學習的地方!!! (突然義正嚴詞了起來xD)
不但音樂性比不上日本的多樣化,在企畫與構思能力上也是落後很多....都是題外話:p



岩男的歌聲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,不過由於之前專輯Favorite Song引起我的注意,所以就繼續聽她的專輯
這張演唱會專輯曲目有很多岩男個人專輯裡的歌曲,有點精選集的感覺,先列出曲目表:
1-1 Overture
1-2 はじめまして
1-3 ぶらんこ降りたら
1-4 恋がひとつ消えてしまったの
1-5 X’mas Medley
1-6 ずっとあなたを捜してた~18番街の奇跡
1-7 晩夏
1-8 太陽のくに
1-9 鳥籠姫


2-1 Dream Dream
2-2 好きな人がいるの
2-3 おひさま
2-4 SHIPPO
2-5 パタパタ
2-6 Angel Calling~天使の声が聴こえる
2-7 翼になれ
2-8 ここにいるよ
2-9 手のひらの宇宙


同樣也是屬於那種靜靜去聽的曲風,在演唱會的現場同樣也要慢慢聆聽那種感動似地
曲目我覺得都挑選的不錯,基本上每首都是不錯聽的歌曲
晚夏 ,Favorite song裡我很喜歡的歌在演唱會上也有,不過這場演唱會是比Favorite song早兩年出的呢
太陽のくに鳥籠姫 也是
SHIPPO 這首歌很活潑,讓我印象還蠻深刻的,尤其後面岩男用高音的地方,雖然唱並非很順暢,卻讓人感到很有趣

Angel Calling~天使の声が聴こえる 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曲目,也非常喜歡
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用耳機聽的,所以聽起來特別有感覺吧
這首原收錄於岩男的專輯 18番街の奇跡   原本是與男聲合唱的曲,不過聽過這個合唱版本後大概不會想再聽第二遍xD
雖然不知道合唱的男聲是誰,不過還是忍不住說.....這男聲也太爛了吧:p
感覺是完全沒有經過訓練的,就像是陶山章央唱櫻戰歌曲的那種等級,所以還是不聽原唱的好...^^|||
回來聽演會版本的吧,至少合音的是女聲,非常溫暖的歌曲,和岩男溫柔細嫩的歌聲還算搭配,聽起來非常動人心弦


翼になれ 接在 Angel Calling~天使の声が聴こえる 之後,的確是增長了這首歌的氣勢
不過聽久了感覺稍膩,有點像是演唱會最後告別曲的感覺,我想我是猜對了.....
接著岩男的謝幕和兩首安可曲.....看英文曲目寫的:p 
安可的 手のひらの宇宙 也是我欣賞的曲目之一
光聽專輯,感覺上演唱會的那種氣氛會減少許多,不過這麼久遠的演唱會,錄製成專輯
讓現在的我聽到還能蠻喜愛的,也真不可思議呢。


附上Angel Calling~天使の声が聴こえる 作為分享
恕我這次沒辦法附上歌詞.....真的找的到嗎?@@"


岩男潤子コンサート kimochi
歌手評價:★★
製作評價:★★★★
總體評價:★★★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analytics

Plu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