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優4. Favorite Songs/岩男潤子(Junko Iwao)



好像大部分的人知道這個聲優都是卡通神劍闖江湖的OVA版裡認識的,包括我也是
岩男潤子就是人氣角色雪代巴的聲優,應該是有相當資歷的聲優了,出過的專輯也不少
包括有「はじめまして」、「appear」、「1/f」,其專輯都是陸陸續續在聽
但是聽了這麼多捲,Favorite Songs還是我覺得比較出色的一卷,這捲專輯風格是比較屬於平緩柔和
岩男潤子的歌聲聽起來也比起其他專輯成熟多了,這也是Favorite Songs讓我感覺比較出色的原因
在其他專輯裡,大多只聽見岩男潤子「可愛」的歌聲,但是這種偏商業化的專輯,市面上已經太多啦!
並不是很喜歡這種專輯,因為整體並不是很耐聽
 

雖然個人覺得岩男的歌聲不算非常傑出,但是Favorite Songs的選曲整體風格卻很一致
每首歌的旋律很簡單卻不乏味,容易打動人心,加上岩男潤子在這捲的聲音也不耍花招
自然而然地就把岩男潤子柔順的歌聲彰顯出來,因此聽起來格外順耳,也比較耐聽了



第六首晩夏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其中一首,這首歌是比較悲傷的慢歌,但是我挺喜歡它的旋律和岩男簡單的歌聲
聽起來很有感覺
 



不過只單聽一首是沒啥意思的,Favorite Songs是值得懷著輕鬆簡單的心情,整捲一起品味品味囉!!


歌手評價:★★★☆

專輯評價:★★★★

總體評價:★★★☆


曲目リスト
1.朝のキスを
2.ぶらんこ降りたら
3.坂道
4.追憶のエチュード
5.鳥籠姫
6.晩夏
7.太陽のくに
8.あなたを忘れたい
9.May Storm
10.翼になれ
11.ここにいるよ
12.手のひらの宇宙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analytics

Plurk